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吴忠 > 正文
吴忠市:
宁夏首例邮寄贩卖掺加毒品烟丝案告破
2022-09-20    来源:平安吴忠公众号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20

  日前,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网络上贩卖掺有新型人工合成大麻素的毒品烟丝。在获取线索后,禁毒大队立即开展工作,发现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抽丝剥茧,循线追踪,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原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向其上线闫某购得毒品后,通过网络社交软件在网上积极寻找买家,以每克150至300元的价格向宁夏、甘肃、福建、江苏等地多次贩卖掺有新型人工合成大麻素的毒品烟丝。

  侦查中,民警多次与甘肃、福建、江苏等地公安机关沟通,密切配合协作,并赶赴福建、浙江、江苏等地搜集固定证据,力争将该贩毒团伙一网打尽。在江苏省徐州市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民警在江苏省徐州市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闫某抓获。

  经查,一个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联系下家并收款、犯罪嫌疑人闫某通过线上快递发货的毒品销售网络被成功打掉,破获贩卖毒品案7起,查获吸毒人员8人。

  目前,该案已移送起诉。


【编辑】:祁晓瑜
【来源】:平安吴忠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