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嘴山 > 正文
红果子检察院联合多部门解决“收押难”“送监难”
2023-05-30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5-30

  5月19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检察院牵头组织石嘴山市看守所、大武口区法院、大武口区检察院、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平罗县法院、平罗县检察院、平罗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召开联席会,推进判实刑罪犯依法交付执行刑罚工作。

  会议通报了目前石嘴山市判实刑罪犯未交付执行刑罚情况,就判实刑罪犯未交付执行刑罚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同堂学习,围绕各单位在交付执行具体工作中遇到的体内有异物罪犯的“收押难”“送监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对如何解决该类罪犯收押问题提出对策及建议。会议决定,坚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未交付执行的存量罪犯应收尽收,保障刑罚执行到位。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