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嘴山 > 正文
平罗县公安局:举办培训促党建工作能力提升
2023-03-30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3-30

  3月24日,平罗县公安局举办2023年度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局各党支部书记、室队所教导员、党务专干、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主讲人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针对新常态下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讲授,对强化纪律建设、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

  该局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教导员、党务专干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的工作职责,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严党纪明警纪,进一步推动公安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