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嘴山 > 正文
石嘴山中院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2023-03-29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3-29

  3月24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进行动员部署。

  该院党组要求,要坚持把鲜明的问题导向、强烈的问题意识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各方面,敢于对顽疾“动真”、对短板“碰硬”,系统推进、标本兼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石嘴山篇章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坚决从思想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努力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履行政治责任,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确保各阶段任务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完成。聚焦专项整治9个方面37项重点内容,立足抓早抓小,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既查显性问题、共性问题,也查隐性问题、个性问题,找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准“病根”,对症下药,切实抓好标本兼治。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动员令”,突出全链条防治,深入分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背后存在的问题,查找源头、堵塞漏洞、完善制度,让制度的“笼子”越扎越紧。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使纠治工作看有形象、说有经验、学有榜样、做有抓手,持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