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嘴山 > 正文
红果子检察院查摆问题促整改
2023-03-15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3-15

  近日,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宣读了本院《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和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对照九个方面的整治重点,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特别是重点检查影响上级决策执行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认真加以整改。要从根本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坚持专项整治不搞变通,防止“灯下黑”“挂空挡”。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作用,针对担负任务不同、队伍情况不同的实际,找准自身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切实加以整改,使全院的作风建设有一个崭新的转变。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