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嘴山 > 正文
红果子地区检察院表彰先进再出发
2023-02-08    来源:宁夏长安网    作者:祁晓瑜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3-02-08

  近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该院2022年度工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该院要求,在新的一年,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紧盯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对标重点工作,紧扣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五项核心业务指标及综合工作的目标要求,认真进行分析研判,提早谋划、重点突破,全力以赴提升薄弱项,把拼搏实干的精气神转化为走在前列的好成绩,竭尽所能把群众期待办成办好办满意,着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现代化。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依法能动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在融入和助力政法工作现代化中担当更大责任。纵深推进社会治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之以恒做好为民实事,做好被监管人控告、举报、申诉工作,保障被监管人合法权益,维护监管秩序稳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