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嘴山 > 正文
石嘴山市:
大武口法院开庭审理冯建国受贿案
2022-09-22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周海斌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22

  近日,大武口区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石嘴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冯建国受贿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9年至2021年10月,被告人冯建国利用担任石嘴山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中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务便利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购买房产、职称评定、工程项目承揽、工程款拨付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财物价值共计706万元。案发后,赃款被全部追回。庭审中,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并自愿认罪认罚。本案将择期宣判。有关单位30余名工作人员旁听庭审。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