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嘴山 > 正文
石嘴山交警
邀请群众进警营
2022-09-19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李毓琛 张晓龙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19

  9月14日,来自石嘴山市各行各业的20名群众在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管所业务大厅参观,现场感受石嘴山交警“零距离”服务的便民措施。

  当日,来自石嘴山市的20名记者、职工、商铺老板、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监督员参观了车管所业务大厅和机动车远程监管中心,听取驾管业务“一窗通办”“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交管12123”网上受理审核、智能自助服务等运行机制和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参观后,在“警营开放日”座谈会上,相关人员汇报公安部改进执法“六项措施”和石嘴山市交管工作开展情况。受邀群众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对公安交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