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嘴山 > 正文
石嘴山中院化解一起涉企纠纷
2022-09-16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张建兴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09-16

  近日,石嘴山市中级法院化解一起长达8年的涉企纠纷。

  2014年,某公司因资金周转向某小额贷款公司陆续借款60余万元,以其名下案涉房屋作价110万元为上述借款提供抵押担保。借款到期后,今年2月,在借款仍未还清的情况下,某公司与小额贷款公司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约定将上述抵押房屋出售给小额贷款公司,并办理了过户登记。后该公司以小额贷款公司未实际支付购房款为由向大武口区法院提起诉讼,请求解除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一审法院驳回某公司诉讼请求,某公司上诉至石嘴山中院。

  石嘴山中院多次组织双方调解,最终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该小额贷款公司支付某公司差价10万元,某公司放弃其他诉讼请求。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