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固原 > 正文
泾源公安多警种联合宣传筑安全防线
2022-12-2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2-12-27

  近日,泾源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刑侦大队、交警大队、治安大队、法制大队和禁毒大队及泾源县禁毒办,在辖区开展了以“守护冬季平安、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联合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和冬季安全防范基本技能,增强群众安全防范能力。

  各警种针对近期工作重点和辖区治安形势特点,聚焦“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及冬季突出交通违法等案件,重点向群众普及防火防盗、禁毒知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倡议共同参与全民禁毒、抵制酒驾醉驾、“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等行动中来,并结合典型案例,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各类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共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单等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宣传引导,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编辑】:祁晓瑜
【来源】:宁夏法治报